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 迷失了自己..

现在的 .. 我 ..
已分不清楚对与错...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突然我很害怕 ... 一个人...
不知道我要如何在走下去...

有时, 我很想大喊"重来" ...
我的人生很想重新在来... 倒带... 能吗?

有时的我只想有个人静静的呆在我的身旁...
在我需要时,递上关怀...
在我哭时,送上拥抱..
在我心情底潮时,哄我笑...
在我开心时,陪我一起大笑...
永远陪伴着我, 但不过问我要的是什么...
静静的伴着我...

但, 这个人还没有出现...
也许着是我自私的想法... 期待着有酱的一个人存在...

现在的我...很笨...
想要有一个人陪伴... 但不要恋爱 ...
想有个人关心... 但不是恋人...
渴望拥有恋情... 但不是现在 ..
却又担心着真的没人要...

矛盾的我...

我想要的人... 永远不稀罕我...
想要我的人... 我却不稀罕他...

现在的我渴望拥有爱情, 同时却也害怕爱情...
有一杀那的时间, 让我觉得爱情离我很远了...
就算我跑了一百里, 也追不回来了...

想拥有强悍外表的我,
是否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