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生病时的白面包...


白面包总是再我们生病时才会让我们想起它是很美味的.
算一算我已经吃了三天的白面包...
可是我的病还没好... 还是一样... 虽然我常和我身边关心我的人说我没事,
我有好一点. 但在下一秒我却很辛苦... 这几天我都辗转难眠...
有好几次我都从梦中惊醒... 要不就是从痛苦中醒来...

虽然我今天早晨10.30在我的"鱼老"关怀备至下陪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大碍,多休息就会好要按时吃药...*这都是惯例的话*
看完了医生,我的*鱼老*很疼爱我的买了了椰子水给我... 谢谢...
可是... 可是到了现在9.50我还是觉得很痛... 嗐... 很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