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原来我不曾放开过

我不曾放开"你" ...
我只是很努力,很用力的去把"你"漠视 ...
曾经,我以为我不去想,不去理会"你"...
我会很好过, 我会把你慢慢遗忘 ...

但, "你"已种在我心上 ...
再也拔不掉 ...
慢慢的,我不再提起"你" ...
提起"你"只会让我很悲伤 ...

因为"你", 我学着"坚强" ...

表面上"坚强"的我, 渐渐忘了...
真实的我是很"脆弱" 的 ...

我忘了, 这六年的我是怎样过的 ...
我"脆弱" 的, 否定"你" 的存在 ...
自以为是的过的很好, 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